close

開著車來到了火車站,

看看車窗外的溫度計只有8度,

老菸槍的爸爸堅持在車上抽完菸再去搭車,

抽完之後便趕著去搭車了。

看著爸爸匆忙離去的背影,

頓時感覺爸爸怎麼老了這麼多,

內心一陣酸湧上心頭!

想起了以前課本中的「背影」,

想起了爸爸即使在冷酷的寒冬依舊為了家在奔波..

過去,

總是他開車送我到車站,

下了車總是耳提面命叮嚀我要保重,

可是我...

卻說不出任何話來,

我知道你是我心中的那個巨人,

你不需要我任何的操煩,

只要我能體會,

你再多的甘願也都認了。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這句話我懂了。

不管您們想要什麼,

我都會盡力給你們最好的!

即使肉麻我也要說,

爸爸..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