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我在高興時,

卻不懂得理性思考,

能夠這樣的無憂無慮..

我在沮喪時,

才能懂得冷靜穩重,

仔細的想到未來而不是停留在原點..

說穿了,

看似快活的日子裡,

卻什麼也沒有的未來..

我該只屬於悲觀?

這樣才能讓人感覺到我的成熟穩重..

或許這不是貪玩也不是放鬆,

或許這只是在逃避那些未知的煩惱..

為什麼?

我只能夠在朋友面前擔當一位樂天的角色,

或許這是不想讓身邊的人為我擔心,

或許內心渴望扮演著那位能夠擔當的人..

為什麼?

我這麼多的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要的是怎樣的解答..

我想我迷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