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坐在陽台時拍的 *

少了月亮及星星的光彩,

路燈才能綻放她的優雅..

人的內心世界裡總是在抱怨許多事情!

但千萬別灰心!!!

或許身在貧窮裡才看到了理想,

或許處在失敗中才找到了勇氣,

或許當失去時才發現了擁有過的幸福..

過去的我雖然一直在失敗,

即使現在的工作沒有了當初滿腔熱情的願景,

但我仍然是為了理想在努力,

難熬的困境會過去,

迎接我的是付出過努力的果實..

我有著一股不服輸的精神..

我相信保持這樣的精神,

 明天依然會是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